C:\>
█
> RUN
RESET
COPY
[LOAD]
ERROR
> EDITOR
LINES: 1
<!DOCTYPE html> <html> <head> <meta charset="UTF-8"> <title>我的網頁</title> </head> <body> <h1>Hello World!</h1> <p>DOS 風格 HTML 編輯器</p> <button onclick="alert('DOS 萬歲!')">點我</button> </body> </html>
> PREVIEW
C:\> READY
DOS HTML EDITOR v1.0